Ms.冰梦

呐,这里新人//
主笔日常和虐文//
请多包涵//

祁炀小日常【8】关于训练1

我发现日更还是更不下去......

周更吧好不好......

【超大一只ooc】

【文笔贼渣】

——

01.

各位观众老爷们大家好,我是今天“电竞日报独家报道”栏目的记者冰梦。

众所周知,对于训练这件事,每个战队都有自己独特的见解,而且是花样百出不带重复的那种。

那么,今天就让我来带领大家走访各个战队,探求他们关于“训练”的看法。

.

“摄像大哥,跟紧了啊。”


02.

〔HOG俱乐部〕

贺娘娘:“哎呦,你怎么这么早就到了啊,一队那几个还没起呢......昨天他们训练得有点晚,结束都快四点了......来,你先坐,我去把他们喊起来啊......不好意思,见笑了......”

.

我一听,是时候召唤我的标准假笑了:

“没事没事,不急不急。”

.

很好,当真是电子竞技没有白天。这特么都十二点了,我掐着午饭的点儿来的,这几个怎么还不起???这让我的午饭怎么办?还能不能愉快地让我蹭顿饭了.....

[幽怨.jpg]


03.

“啊,这个就是来采访的小姐姐吧?小姐姐好啊,我是卜那那。”

“胖子,啊不是,卜那那你好,我是电竞日报的记者冰梦,喊我小冰就好。是这样的,我们这次来的目的呢,主要是来采访一下你们对于训练的看法。”

“啊,这个简单,也没啥要紧的。你中午吃饭了没?要是还没吃,你看我们战队正好开饭,要不要和我们一起?”

.

啊,卜那那,你是不是姓蛔啊?简直太懂我了啊!我可是特意掐着饭点儿来的!


04.

可事实证明,和大佬们吃饭还真不是一个明智之举。

.

你瞅瞅,祁醉和于炀的画风是这样的:

“小队长,多吃点菜。”

[祁醉优雅地拿起了他的筷子,夹了口菜塞进了于炀嘴里]

“唔,队长,我可以自己来......”

“乖,听话。”

有这狗粮,还吃什么饭。

.

赖华和贺小旭的画风是这样的:

“这届青训生怎么样?能留下来几个?”

“有点悬。”

“也是......一批里留下一个就不错了......”

贺小旭向周围看了看,猛的看到祁醉正在试图猥亵于炀,拍案而起:

“祁醉!你个老畜生!你想干嘛?!你赶紧放开我的youth!你好好做个人能死吗?!我下半辈子的前程可就指望于炀了!”

贺小旭深呼吸,突然转脸笑着看我:

“那什么,不好意思,这段记得掐掉。”

[目瞪口呆的记者.jpg]


05.

结果最后还是赖教练看不下去了,

“你们快点儿!大老爷们儿能有多金贵?吃饭慢得要死,赶紧吃,吃完回去训练!”

于是餐桌上的气温骤降。

.

好不容易等这一众大佬吃完,我终于可以开始进行我的采访了。

真好,赶紧访完回去领奖金~

这次必须要求加班费!

(◦˙▽˙◦)


06.

“各位观众大家好,我是电竞日报独家报道栏目的记者小冰。那么今天就让我们来探讨一下在各位电竞选手眼中,训练是个什么样的存在。”

“大家可以看到,在我身后呢,就是HOG俱乐部。现在各位一队的队(da)员(lao)正在训练室训练。那么,跟我一起来吧。”

.

“我面前的就是HOG的老板祁醉。祁神也是刚刚动完手术,手刚刚才有所恢复呢。祁神看这里!那么在祁神眼中,训练有什么特别的吗?”

[祁醉淡定地松开放在于炀腰上的手,整了整领口,转身面对镜头]

“怎么说呢,不同人各有不同吧。比如我们的训练时长就不一样。像我,每天只训练三四小时就够了。哪怕我不训练 花落都不见得能打过我。”

很好,今日份的祁神依旧很狂傲。

.

“Youth看这边!那么炀神又是怎么理解的呢?”

[于炀摘下耳机,揉了揉耳朵,回眸]

“我还有很多比不上队长的地方,因此对我来说,训练是很重要的。于我,我会一直努力,努力让HOG的繁华永不消逝,继续它的传奇。”

“炀炀......啊我是说,炀神......炀神说的很有道理,那么我们也期待着HOG的好消息。相信有这样一位队长,HOG只会蒸蒸日上。”

炀炀好可爱鸭,

回答问题的时候眼神好认真!

.

“卜那那,Kay,你们有什么见解吗?”

[卜那那转动他肥胖的身躯,自以为很帅地扭过头,托腮]

“训练啊......我和老凯......我俩也就一天七八九个小时的时长啊,队长太拼,比不过他。不过不可否认的是,因为他,我们一队几个都很有动力。”

[老凯转头,接话]

“祁老板可没变。”

“别跟我提他!那个老畜生!”

叮~捕捉一只炸毛卜那那~

.

“辛巴~你怎么想呢?”

“我......我进队晚,没有哥哥们有经验,所以我只能加倍努力。队长说过,如果他们找到了比我优秀的人,我就会被替下去。我不想走,所以我会更加努力的。队长当年都能一天训练十六个小时,我要向他学习!”

鉴定完毕,这是一只于炀迷弟。


07.

“那么今天的采访先到这里吧。感谢各位的积极配合,多谢关照!”


————

这几天出去学工了.

超级累.

【委屈.jpg】


评论(2)
热度(8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Ms.冰梦 | Powered by LOFTER